CDMO细胞智造车间

平台介绍

平台提供新细胞产品和新细胞制备工艺的中间试验场所,作为细胞技术工艺开发平台的承接场所和细胞技术应用基础研究平台的后续部分;为国内外科研单位、中小创新企业新细胞产品正式定产和量产提供高质量、符合GMP规范的细胞产品,从而成功转化上市。

平台拟解决的问题包括考核实验室和小试提供的初步制备工艺路线,在工艺条件、设备、原材料等方面是否有特殊要求,是否合乎于工业生产。验证实验室和小试提供的初步制备路线是否成熟合理,主要经济技术指标是否接近生产要求;确认在中试放大研究过程中,进一步考核和完善工艺路线,是否每一操作步骤和单元操作均能取得基本稳定的数据。

服务内容

面向国内外开发细胞疗法的研究机构和中小企业的细胞产品提供中试服务,包括:

  • 可供服务的公用仪器和设备、可供服务的中试车间和研究实验室、可供服务的技术和人员;

  • 解决研究单位和企业进入基地后所需要的服务设施如试剂供应渠道;

  • 常用消耗品的提供、提供畅通的数据信息渠道等。

建设单位